不支持Flash

东亚四强赛赛场获FIFA官员高评 比赛门票销售火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08:00  重庆商报

  在距东亚四强赛开幕还有27天之际,主办城市重庆迎来了最后一检。昨天下午两点,在市政府相关领导的陪同下,中国足球专职副主席谢亚龙率东亚足联考察团到重庆奥体中心、大田湾体育场进行了检查。考察团一行对重庆的筹备情况非常满意,用谢亚龙的话说就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通过最后一检后,大战的气氛已经逼近山城。

  谢亚龙:重庆奥体能办女足世界杯

  由于考察团在去年已两次来渝检查并比较满意,这次检查的目的主要是落实一些细节问题。而记者也请谢亚龙将重庆奥体中心和举办去年女足世界杯的几个球场做了个比较,谢亚龙表示:“都是很好的球场,如果奥体举办女足世界杯也能办好。”

  随后谢亚龙走进球场中检查草皮情况,当记者正准备跟着一起走进场时,谢亚龙却一脸严肃地说道:“记者们都别进来了,把草皮踩坏了就不好了,离开赛可只有27天了。”

  国际足联执委:连说三次“GOOD”

  在昨天的考察团中,来自日本的东亚足联第一副主席、国际足联执委小仓纯二走在了队伍的最前端。在依次检查完新闻中心、运动员休息室、东亚足联现场办公室后,“Very Good!(非常好)”的评价三次从小仓纯二的口中说出。

  在检查完运动员休息室后,小仓纯二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这个运动员休息室太好了,这在整个亚洲都是一流水平的!”随后,考察团在检查完奥体旁边的训练场正准备离开时,小仓纯二却还要连卫生间也要看一看,“一个细节都不能放过。”记者 廖宇翔

  永川赛区 只有细节需要改进

  本报讯(记者 廖宇翔)“永川赛区也没什么问题,只有一些细节还需要改进。”在昨天离开奥体前,谢亚龙表示。

  谢亚龙前天下午在广东中山看完国足与黎巴嫩的比赛后,当晚就飞抵重庆,并在下飞机后就直接奔赴永川赛区进行检查。谢亚龙对永川赛区的准备工作总体上非常满意,只是认为还有一些细节需要改进。而对于“永川赛区还有哪些细节需要改进的”问题,谢亚龙表示:“我已经将需要改进的地方和组委会方面进行了交流。”

  东亚四强赛门票销售火爆

  本报讯(记者 莫景皓)随着东亚四强赛的日益临近,比赛的门票销售也进行的如火如荼。昨天记者从负责东亚四强赛票务的金欣广告公司了解到,目前男足比赛的甲票和丁票已经非常紧张,乙票和丙票也销售近一半,而女足比赛的门票更是所剩无几。

  据了解,自四强赛门票面市以后,全市六十多个销售点的销售情况都不错,特别是购买甲票和丁票的球迷比较多。而中间价位的乙票和丙票目前还有剩余,但由于学校放假及外地市民返渝热潮的到来,也将形成一股购票狂潮。此外,女足方面的门票目前也所剩无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