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一民:新女足才刚上路 还没看出太多变化和进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00:33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广州专电 女足不敌美国,但场面上有所进步,场边观战的足协也有自己的看法。比赛结束后,足协副主席杨一民表示:新女足才刚上路,现在还没看出太多的变化和进步。

  赛后,记者也在混合区采访了杨一民。对于本场比赛来说,最大的意外算是主教练伊丽莎白将阵型调成了451,杨一民也有同样感觉:“应该来说最大的变化就是451的阵型。可能她是观察了队员的位置,这个打法也算是一种尝试吧!以往也没有打过,一个是451的变化,另外一点就是防守方面强调得多一些。”

  而很多人对于伊丽莎白这个过于保守重于防守的阵型有些不解,但是杨一民却表示这可能是出于对双方实力的一种考虑。“还是看教练怎么安排,我觉得是一种尝试,因为对手实力强于我们,采取这种打法,她认为这种打法可能比较适合我们吧!”

  但是当记者问他如何评价伊丽莎白时期的队伍和多曼斯基时期队伍的比较时,杨一民却不愿回答。“新女足才刚刚开始备战奥运,现在说这些还太早!”

  (张 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