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领队:我们的球员不难管理 中外教练矛盾是谣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2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20日下午中国女足在四国赛最后一场比赛中0-1输给美国,赛后球队领队张建强也接受了采访,但是对于伊丽莎白的执教效果他并不愿意多说,只是强调这些该有教练来进行评价,至于外界一直在传说的中方教练和外籍教练之间的矛盾问题,张建强也给出了自己的说法。

  当初张建强是接替李飞宇的工作重新当上女足领队的,赛后在被问到对于伊家军在本次四国赛上的表现是否满意时张建强这样表示,“之前的三期集训针对这次比赛应该说还是有些效果,只能说从这个角度来讲,至于满意不满意,大家还是通过比赛来看吧!我原则上不做评价,比赛的东西应该让教练员运动员来评价。”

  今天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伊丽莎白主动谈起了关于外籍教练和中方教练组不合的传闻,对此张建强也给出了自己的说法,“他们没有问题,应该说目前他们还是在一个沟通磨合当中,工作上没有任何问题。目前队伍还在一个磨合期,这次比赛也是让她们更进一步的磨合,进一步的检验。进一步的贯彻,都要一步步来。”张建强上任之后就便提出要让队员和主教练伊丽莎白多做一些沟通,在他看来目前这个工作还是非常理想的,“这个工作都还在进行中,伊丽莎白也在做。”

  此前也有传闻说过现在的女足球员很难管理,对此张建强同样予以了否认,“从管理方面来讲,这些队员还是非常可爱的,管理方面没有什么问题。”至于中方教练不愿意配合伊丽莎白工作的说法张建强更是极力表示根本就没有这么一回事,“中方教练组和外籍教练之间的相处还是非常融洽的。”

  本次四国赛结束之后,中国女足本期的集训也正式告一段落,明天球队将正式解散大家各自回家享受一周的假期,张建强透露在春节之前球队还将在秦皇岛进行为期一周的集训,以备战2月17日开始在重庆进行的东亚四强赛,相比于本次的四国赛,张建强直言东亚四强赛才是一个关键的比赛。而在东亚四强赛结束之后球队将在2月26日返回北京启程前往德国进行阿尔加夫杯的备战,在2月28日中国女足还将就地与德国女足进行一场热身赛。

  (新浪体育 李青 发自广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