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女足远射变向破网 助理裁判示意越位进球无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16: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征战女足四国赛的中国女足在广州与美国女足进行了本届四国赛的最后一场比赛,而本场比赛的结果也将决定冠军的归属。在伊丽莎白接任女足后,女足的风格与多曼时代相比已经发生变化,而目前美国队的主帅正是多曼执教铿锵玫瑰的得力助手皮娅,这也为中美女足这对老冤家的此次对话蒙上了一层别样的含义。

  比赛进行到第57分钟,美国队外围一脚打门。球在飞行的中被前锋球员轻轻一碰后改变方向入网。就在美国队球员庆祝进球的时候,助理裁判举旗示意前锋球员越位,进球无效。但通过慢镜头显示,这个球的判罚却存有误判的嫌疑。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