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频失误葬送好局惹怒主席 龙王不满拒绝接受采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01:58  新京报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赵宇)没能拿下加拿大队,女足队员们在比赛结束后一个个低着头走进了休息室。和姑娘们一样,足协副主席谢亚龙也是脸色铁青离开了球场。当有记者让他对比赛进行评价时,龙王选择了拒绝。

  在观看完里昂二队同国奥队比赛后,谢亚龙从法国直接来到了广州,他先是在清远观看了男足的训练,随后便来到奥体中心观看了女足同加拿大队的比赛。观看比赛时,谢亚龙不断同身边分管女足工作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交流。看到下半场连连出现失误,谢亚龙一脸严肃,并不断比画着队员们的错误动作。

  比赛刚一结束,谢亚龙就离开了球场。“我不接受采访!”他用这种方式拒绝了现场所有的记者。来到女足的休息室后,谢亚龙稍稍露出了一些微笑,“不要因为没有拿下比赛就失去信心,希望你们从头再来,打好以后的比赛,不要因为一场比赛就失去信心。”

  “抬起头来,笑一笑,别老垂头丧气的。”伊丽莎白安慰着队员们。没有拿下比赛,队员们有些遗憾,但她们很快从失望中走了出来,一些队员在助理教练弗莱德的带领下在外场继续训练,而伊丽莎白则带着她的笔记本站在场边观看美国队的比赛,并不时在本上记录着什么。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