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昔日门神竟遭伊帅严厉斥责 张艳茹主力门将位置堪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00:09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广州专电 要问目前国家队中首发位置最稳的江苏球员是哪位,回答很可能是守门员张艳茹。但现在,这个答案也将受到挑战,因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张艳茹并没有得到伊丽莎白的信任,昨天比赛中,张艳茹遭到伊丽莎白在场外暴跳如雷的呵斥。

  比赛上半时,张艳茹给人感觉总有些不在状态。上半时20分钟,张艳茹后场抱球后,左顾右盼寻找传球的落点。而此时,前场游弋的两名前锋正好跑出了空当,但张艳茹并没有发现。急于让球队投入反攻的伊丽莎白多次挥手让张艳茹大脚开球,但张艳茹还是在迟钝了一会后手抛球给了后场的队友。于是,伊丽莎白愤怒地挥舞着拳头,口中朝着张艳茹喊着什么。上半时比赛结束后,看着张艳茹走回替补席,伊丽莎白头也不回地走向休息室。据悉,老将韩文霞将在春节后调整好状态重返国家队,届时,伊丽莎白很可能会更加倾向经验丰富的后者。(张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