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沙特夺首届U23海湾杯冠军 罕见寒流难抵挡球迷热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08:19  新华网

  新华网利雅得1月17日电(记者李震)首届23岁以下海湾杯足球赛17日晚在利雅得费萨尔亲王体育场落下帷幕。东道主沙特阿拉伯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以1:0小胜巴林队如愿夺冠。

  由于海湾地区近来遭受数十年未遇的寒流,当晚利雅得的最低气温降至零摄氏度左右,但还是有数千名热情的沙特球迷到现场为主队呐喊助威。

  沙特队球员开场后确实不负众望,始终牢牢掌握着场上主动,频频以精巧的短传渗透突破巴林队的防线,只是临门一脚欠佳而迟迟没有破门。直到下半场第五分钟,沙特队终于利用一次点球机会,由球员阿尔比希攻入全场唯一的进球。此后双方的状态和斗志都有所下降,沙特队在全场球迷的欢呼声中将比分保持到了终场哨响。

  赛后,沙特足协主席苏尔坦亲王为沙特队球员颁发了冠军奖杯和金牌。

  由于阿联酋队赛前宣布因故退出,海湾其他5队在为期12天的较量中以单循环赛制决出名次。结果,沙特队积10分高居榜首,巴林队积7分获得亚军,卡塔尔、阿曼和科威特三队分列第三至第五名。(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