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芬兰主帅终于不提阿尔加夫 慨叹这是中国队的完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1:35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报道 “这是中国队的一场完胜!”在0比2被中国女足击败后,芬兰主帅卡尔德终于不再谈论去年阿尔加夫杯上的2比0。

  赛前,卡尔德对当年的胜利念念不忘,甚至连一些细节都记得,“中国球员的脸都紧绷着,一看就知道压力很大。”但是,一年过去了,中国女足已经换了两个教练,现在是伊丽莎白,当时带队的王海鸣现在坐在替补席上。比赛中,芬兰球员技术粗糙,鲜有破门机会,但门将的发挥使得球队没有丢更多的球。

  赛后,卡尔德大度地祝贺了中国队,不过,他也对自己球队的表现表示满意。随后,他话锋一转:“这是我们芬兰队四个月以来的第一场比赛,大家都知道芬兰现在的天气很冷,雪很大,根本没有什么训练和比赛的场地,球队基本上都无法训练。我可以告诉你们,芬兰队1月1日开始集中,7日才第一次进行有球训练,到今天比赛的时候也就一个星期。”卡尔德说,“所以,我们有这个表现算是不错的了。”谈到丢的两个球,卡尔德承认,“在定位球方面防守很不好,赛前我也要求她们压上进攻了,但她们并没有达到我想要的标准。”而在接受记者私下采访时,他夸奖了中国队的队长李洁以及两个边前卫谢彩霞和刘亚莉,“她们的表现无可挑剔”。

  发布会结束前,卡尔德补充道:“下一场我们会努力,即使对手是美国队我们也不在乎,我的队员的状态会慢慢好起来。”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