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虽击败弱旅表现仍紧张 伊莎认为对方门将表现很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08:29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记者 郭剑 实习生 陈静怡

  今天下午,中国女足在广州2∶0轻取本次四国赛第一个对手芬兰队,迎来了2008年的开门红。主教练伊丽莎白也通过这场胜利,达到了自己考察队员演练阵容的目的。

  本场比赛中国女足排出442阵型,老将李洁领衔后防,韩端带小将郭月突前。由于芬兰队实力有限,中国队在上半场便由李洁和刘亚莉头球两度攻破对手球门。下半场芬兰队仍然很难组织起有效进攻,伊丽莎白换下了5名主力考察替补队员,虽然中国队最终未能扩大比分,但教练已表示满意。

  伊丽莎白说:“我对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感到高兴,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良好的开端。”

  虽然伊丽莎白对比赛结果表示满意,但她仍然指出这场比赛令她不满的地方:“老实说,开始的时候,我们队员的状态并不是很好,有些放不开。这是我们集训两个多月以来的第一次大赛,虽然我们之前进行了很多的训练,一些队员上了场还是紧张。”

  伊丽莎白说:“总的来说,我们今天的进攻方面做得不错,制造了很多的机会,但也失去了很多的机会,主要是芬兰队的守门员表现很好,化解了我们很多的进攻,不然我们还会多进球。”

  “另外,我们今天传球质量不好,可能跟天气因素有关,草地条件也不是很好,所以赛前我要求队员传球要用力一些,但这一点队员做得并不好。而且她们在场上的长传也有些多,这还需要我们继续改进。”

  本报北京1月16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