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皮娅不谈昔日弟子表现 欲将美女足完美开局延续下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01:23  新京报

  故人

  本报广州讯 在中国队比赛之前,美国女足主帅皮娅也迎来了执教以来的首考。“对我来讲,这是一个完美的开局,我非常高兴。”4比0大胜加拿大队后,这位中国女足前助教掩饰不住自己的喜悦,“希望我们能将这个完美的开局延续下去。”

  在同加拿大队的比赛中,美国队上半场发挥得并不理想,并没有获得太好的射门机会。下半场,皮娅对人员组成进行了微调,结果安妮·罗德里格斯和卡普莉分别打进两球,帮助美国队以4比0战胜对手。

  比赛结束后,皮娅立刻成了场内的英雄,中国女足领队张健强、管理人员黄中华都走过去向皮娅祝贺,大批记者也纷纷围过去要求采访。看到美国队如此强劲的攻击实力,伊丽莎白虽然脸色并不好看,但还是礼貌地走过来向皮娅道贺。“谢谢你,快去忙吧,队员都等着你呢。”皮娅对伊丽莎白说。

  比赛结束后,皮娅并没有离开球场,而是坐在看台上将中国队同芬兰队的比赛看完。“我对中国队每一名球员都很熟悉,只有22号(俞卫民)比较陌生。刘亚莉和李洁的表现都非常出色。”当记者要求她对自己执教时的中国队,和现在进行对比时,皮娅显得很“狡猾”,“现在有了一些新人,而且战术也不一样了,因此不好进行对比,我希望中国队能够在以后的比赛中有好运。”

  本版采写/本报特派记者 赵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