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芬战技术统计:中国队下半场才发挥水准 三人染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7: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下午,中国女足于广州奥体中心迎来四国赛首场比赛,对手是芬兰队。上半场比赛中,李洁与刘亚莉均接应谢彩霞传中球头球破门,半场中国队2-0领先。下半场中国队曾连续两次击中对手横梁,进攻上占据了一定的主动权。最终,中国女足2比0战胜芬兰女足。

  通过以下技术统计可以看出,在上半场2比0领先后。下半场女足姑娘才轻装上阵,发挥出水准,场面上占据着优势,还有有两次射门都击中横梁,险些再次扩大比分。各项技术统计基本都有优势,只是有三人被罚黄牌,值得引起女足姑娘注意。

  下面是全场比赛的技术统计数据:

技术名称 中国女足 芬兰女足
比分 2 0
射门 13 9
射在门框范围内 8 3
攻入前场30米区域 24 19
角球 5 6
前场任意球 3 7
犯规 16 4
越位 0 5
黄牌 3 0
红牌 0 0

  (永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