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丽莎白焦急场面失控 门前混战中国队感受惊险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5: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15点30分,2008广州女足四国邀请赛在广州奥体中心开打,中国女足迎战芬兰女足,这是主教练伊丽莎白上任以来的首场正式比赛,同时也是女足08的首场比赛。

  女足选帅阶段,伊丽莎白之所以被选中,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她所追求的技术风格比较符合中国女足的特点。从本场比赛来看,中国女足地面进攻打得比较多,然而失误同样不少,效率自然不高。对于中国女足场上的局面,伊丽莎白似乎也有些焦急。

  第20分钟,芬兰禁区左侧获得任意球机会,皮球打到禁区内形成混战,芬兰球员碰了一下之后滚向球门方向,速度并不快,站在门线上的中国队员第一时间救险解围。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