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端右脚重炮威胁芬兰门 中场失误频频角球进攻失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5: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15点30分,2008广州女足四国邀请赛在广州奥体中心开打,中国女足迎战芬兰女足,这是主教练伊丽莎白上任以来的首场正式比赛,同时也是女足08的首场比赛。

  由于马晓旭的受伤,伊丽莎白在前锋线上排出了韩端和郭月的组合。第8分钟,韩端禁区前沿右脚远射威胁芬兰,皮球被对方门将轻松得到。这也是中国队本场比赛的第一次射门。

  第12分钟,中国队获得角球机会,毕妍开出角球,芬兰头球解围。开场15分钟内,中国队并没有给对手实质性威胁,而且中场失误比较多。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