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预赛澳大利亚名单几确定 维贝克掐算卡塔尔人战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澳大利亚国家队主帅维贝克近日一直忙于备战2月6日与卡塔尔队的世预赛首场比赛,有消息透露目前他已经基本确定了这场比赛的人员名单。

  维贝克在考察完本土球员的表现后非常满意,他向媒体透露,两次考察给自己带来了更多的信息,目前心中已经基本确定了球员名单,90%的人员都已经确定,我还需要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在下次集训中你们将等来最后的结果,可以说现在对卡塔尔和中国队的备战十分顺利。

  对于维贝克来说,关键的一点就是接下来澳超最后一轮结束之后的国家队集训,他表示,我更关心现在队员的思想状态,是否有求战欲以及良好的心理素质将是进队的标准。因为首场主场的比赛队员将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他们将在5万5千名观众面前比赛,结果必须取胜,所以这些队员的思想状态很关键。经历了这种关键性的比赛也将会提高这些队员能力,我将会灌输思想增强他们的责任感。

  对于最后的人员,维贝克并没有否认将有新人入选。由于摩尔还在备战澳超的冠军争夺战,因此维贝克并没有将他招入集训之中,维贝克给出这这样的解释,但,他同时也说,已经和摩尔通过电话了,摩尔的态度很好,如果国家队需要他会来的。对于,战术方面的准备,维贝克坚决的表示,卡塔尔人会打防守反击,他们等待我们犯错误不会出来进攻。“在上次集训中我更多的强调是在中场不能轻易丢球,绝不能在后场让对手断球,队员在后场拿球时需要谨慎,对手的速度非常快,有很好的前锋,可以想象的是他们将尽量将场地范围缩小。卡塔尔队是非常危险的球队,但是我们一样。”(玛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