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女足08渴望新突破 100万冠军奖金开女足之先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08:44  半岛晨报

  2007年,大连实德女足历史性地拿到了女足锦标赛和超霸杯两项冠军,以及女超联赛和足协杯的亚军。新的一年实德女足期望更大的突破,因此在2008年第一堂训练课之后,实德俱乐部确定了2008年实德女足的新目标,那就是要拿到女超联赛的冠军。

  昨天上午,实德女足在实德基地开始了新年后的第一次训练,带着双冠王的头衔,队员们对新赛季的女足四项赛事满怀信心。其实,在2007年实德女足除了获得两项冠军和两项亚军之外,老将郑琴还获得2007年度最佳运动员,王婷婷获得全国女足锦标赛最佳守门员,主教练李锡财获得最佳教练,助理教练石磊获得最佳助理教练等多项殊荣。对于这样的成绩,队员们都很高兴,实德俱乐部更是开中国女足之先河,重奖实德女足100万元冠军奖金。

  对于这样的成绩,实德女足并不满足,毕竟她们还没有拿过最具分量的全国女超联赛冠军奖杯。在过去的两年中,大连实德女足曾两次接近女超联赛冠军的宝座,去年仅以一分之差屈居亚军,而2006赛季也是因为最后时刻没能顶住而憾失冠军。因此,在2008年实德女足第一次集中训练之后,实德俱乐部提出了更高的目标,那就是争取拿到女超联赛的冠军。

  对于这样的目标,很多队员也都摩拳擦掌,毕竟自从实德俱乐部接手大连女足以来,球队的成绩稳步上升,如今正是出成绩的时候。作为大连女足的元老,实德女足老将郑琴告诉记者:“这几年,实德俱乐部给我们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也正因为这样球队从之前的全国中游水平稳步上升,目前已经成为国内最强的三支球队之一。去年我们已经拿到了两项冠军,今年我们的目标当然是最具分量的女超联赛冠军了。” 记者崔昊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