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女足新赛季冲击三冠 双冠王薪酬改革保障冠军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08:03  天津日报

  2007赛季勇夺全国足协杯、女超联赛双冠王的天津汇森女足昨天在基地宣布:2008新赛季要全力冲击全国足协杯、全国女超联赛、全国女足锦标赛三大冠军。汇森俱乐部同时推出薪酬改革、续约外援等系列举措,确保目标实现。

  俱乐部负责人介绍,天津女足在继续发扬拼搏、奉献精神的同时,进行薪酬改革,加大奖励力度,体现人性化管理和激励机制。天津女足之前的薪酬由训练费、奖金两部分组成。改革后增加了基本生活费一项,训练费、奖金两部分都有所增加。其中,一档队员的训练费由每月的3000元,调整为4500元。奖金方面,如夺得女超冠军奖金由40万元变为50万;夺得锦标赛、足协杯冠军,每项奖励由10万元增加到20万元;如果2008赛季夺得三项冠军,还要另增加20万元奖励。

  天津汇森与外援恩科沃查、司特拉、瓦克完成续约,尼日利亚“三驾马车”新赛季继续代表天津女足征战联赛,3人约在2月中下旬归队与球队会合。

(记者张明 实习生张璐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