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丽莎白点破皮娅最大软肋 自称大赛阅历远超美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02:08  新京报

  在距离美国队上午训练的最远处,站着一个身穿中国队队服的人———伊丽莎白,她站在那里静静地观看着美国队员的训练。伊丽莎白早已把美国队视为中国女足最大的敌人,但对于美国女足主教练皮娅,法国人还是没有过高的评价。

  “我是看了美国队的训练,但只看了她们对角球进攻和防守的练习。”对于自己的“偷窥”行为,伊丽莎白“供认不讳”,“我们同美国队的比赛是在四国赛最后一天,因此我有足够多的时间去了解这支球队,她们在世界杯之后更换了教练,也有不少新人,我会通过观看她们以后的比赛更进一步地了解这支球队的。”

  对于四国赛上的这三个对手,伊丽莎白认为各自都特点鲜明,“但美国队是最难打的。”和中国队相比,美国队除了世界排名上占据优势外,主教练皮娅对于中国女足的熟悉程度也是其他球队无法比拟的。

  对于这样的现实,伊丽莎白并不认同,“过去的事情已经过去了,我从来不拿教练进行比较,但必须注意的是,现在的中国女足有了不少新队员,我们也有了新的打法,每个教练会根据自己的想法来制定不同的战术,她们的主教练皮娅有过一次世界大赛的经验,而我已经有过三次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