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瓦姆巴赫讲述美国奥运梦想:把四国赛作为奥运起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1:01  东方体育日报

  和体育场内进行恢复训练的中国女足比起来,昨天上午在外场的美国女足这一小时的训练内容则充实了不少。分组对抗的时候,由于总共只有20个球员,助理教练和新闻官也穿上了黄背心上场“客串”了一番。训练结束后,美国女足的核心人物瓦姆巴赫接受了中国记者的采访。

  世界杯后,德国女足确定了世界第一的地位,巴西女足也赶超了上来,对于美国女足来说,2008年是一个全新的起点,瓦姆巴赫表示:“我们现在确实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我们换了一个新的教练,她带来了新的理念,同时现在球队当中也有很多新的球员,这让我们感到很兴奋。而且这次来到广州,天气也很棒,我们将非常高兴地接受四国赛的挑战。”

  对于新上任的主教练皮娅,瓦姆巴赫表示肯定:“皮娅正在了解我们,我们和她相处得非常愉快。我期待能在这次四国赛上取得几场胜利,作为2008奥运会的开始。”获得今年奥运会参赛资格,是美国女足现阶段的首要目标,瓦姆巴赫说:“关于奥运会资格,北美洲赛区并不是一个很容易出线的赛区,我们必须获得前两名才能有机会参加奥运会。”

  实习记者何晓敏广州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