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女足抵穗首要任务逛街 贝勒鲁迪称与中国是遭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0:38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报道 经过近20个小时的长途飞行,加拿大队13日凌晨才抵达广州,为此,加拿大队也改变了原来的训练计划,把原本安排在上午11点的训练推迟到下午1点半。

  球员们都非常疲惫,于是,加拿大队员向贝勒鲁迪提出了推迟训练的要求,老帅很有人情味地同意了。但两个半小时后,训练量却一点没减,贝勒鲁迪安排了小范围分组对抗和定位球的练习,每个细节都严格要求。训练之后,不少加拿大队队员都因体能透支躺倒在地上。看到队员们如此辛苦,贝勒鲁迪对弟子们说,“等下全队休息,有想出去逛街的队员可以和我一起去看看广州。”

  贝勒鲁迪的话让加拿大队队员兴奋起来,不过真正有精力出去逛街的队员没有几个,大部分队员整个下午都躲在酒店里休息,而贝勒鲁迪和加拿大队领队分兵两路到天河附近逛街。

  晚上8点,贝勒鲁迪终于和几位工作人员返回下榻的酒店,谈到此次参加女足四国赛的目的,贝勒鲁迪谨慎地表示:“主要还是练兵,更重要的还是和美国队较量,因为这是奥运会预选赛前一次摸底考试,通过这次在广州的比赛我可以近距离地了解皮娅带领的这支美国队,至于与中国队的比赛应该是遭遇战,我知道现在的这支中国队和之前多曼的那支队伍已经有了很大的不同。”

  至于中国队的主帅伊莎,贝勒鲁迪表示知道她的名字,“她带领法国队10年,成绩还是不错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