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20人名单推迟上交 伊莎对四国赛成绩已心中有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9:58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蕾仕广州报道 本来,上周日,伊莎就将提交参加四国赛的20人名单,但由于伤病的原因,法国人推迟了时间。根据组委会的要求,15日上午,四队将参加联席会议,这也是递交20人名单的最后期限。“虽然比赛16日就要开始,但我只能在15日才确定比赛的名单,我不能确定谁的病情好得更快一些,谁能够最终上场比赛。”伊莎说。

  其实主力队员和替补队员,伊莎都心里有了着落,首场和广东U15的比赛中,张艳茹、袁帆、李洁、王坤、张颖、谢彩霞、俞卫民、毕妍、刘亚莉、韩端、訾晶晶是伊莎心目中的首发名单,除了以上11人外,宋晓莉、曲飞飞和张娜也在首场比赛中出场,另一名前锋张琤虽然崴了脚,但她同样是伊莎锋线上的一张牌。

  尽管主力队员中受伤病困扰多达9人,但由于大多是感冒以及硬伤,并不会真正地影响到球队的四国赛比赛,不出意外昨天下午缺席训练的所有主力队员都会出现在四国赛首场比赛上。

  事实上,伊莎在上任后已经有了主力阵容的大致轮廓,早在两场热身赛前她已经划定了首发队员,现在即将进入比赛,伊莎也给予了主力们更多的调整和休息时间。张艳茹和翁晓洁在四名门将中表现较为突出,应该就是参赛的两个门将。为了能提高替补门将的训练水平,上周六尽管全队放假,哈威还是带着张涛和魏小芬出现在训练场上,这是一天假期里,参加训练的仅有两名队员。

  张彤、周高萍、赵晓燕和刘华娜等参加了第二场比赛的队员,表现也都很不错,也为她们进入四国赛名单赢得了更多的机会。在第二场比赛中,赵晓燕奔跑十分积极,几次助攻到前场禁区线前还有几次精彩的射门和传球,下场时还被队员们戏称为“当场比赛的‘猛女’”,她的状态也被伊莎看在眼里。

  昨晚,队里也决定15日后,11位没有报上名的队员也将随队训练,并不会提前离开。伊莎昨天训练结束后也说:“我们希望队员们尽快地恢复身体,我认为这次四国赛她们都能够有好的表现,这次四国赛我们也没有目标,当然就是把训练的水平表现出来,我相信结果不会差。”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