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伤病困扰中国女足 伊帅:队员还不适应我的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1:34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参加集训的有31人,但伤病在身的就有8个。在距离女足四国赛开始只有两天时,中国女足在人员上遇到了“麻烦事”,球队为此不得不推迟上报参赛的20人名单。

  女足昨天依然是一天两练,上午主要以体能为主,下午则进行了对抗练习。在下午的训练中,李洁、韩端等并没有参加,而是在场边通体能教练菲利普进行恢复性训练。在训练中,有伤在身的曲飞飞经过队医短暂的治疗后早早回到了房间,而訾晶晶则一直站着观看队友的训练。“参加了上午的体能训练后感觉腿有点发紧,所以教练就没让我练,让我先缓缓,免得受伤。”訾晶晶说。

  除此之外,王坤和毕妍因为感冒,这几天一直在医院进行输液治疗。据王坤介绍,她已经感冒好几天了,这几天都没参加正常训练。另外,翁小洁在之前的训练赛中不慎磕伤了头部,眉骨上贴着厚厚的纱布。

  按照规定,今天是向组委会递交参赛20人名单的日子,但众多伤兵让伊丽莎白变得谨慎起来。“毕竟这么多伤员,估计确定最终名单要等到15日了。”新闻官王增沛说。(赵宇)

  伊丽莎白:队员还不适应

  本报讯 对于伤兵众多的现象,主教练伊丽莎白昨天表示:“她们可能对我的训练还有些不适应。”

  “前几天主要进行的是有氧训练,通过这种方式来让队员有进一步的提高,但从效果上来看,队员对这种训练方式还有些不适应。”对于伤员太多的问题,伊丽莎白这样说道。

  在伊丽莎白看来,这么多伤员并不会影响周三开始的四国赛。“她们的伤并不是很重,这几天训练的内容我会单独告诉她们,这对球队的备战没有什么影响。”

  “四国赛我们真正的目的就是练兵,最主要的还是奥运会。”伊丽莎白说道。

  (赵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