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足3-3平广州U15男足 新玫瑰军团重组初见端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2日16: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女足进行了四国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在与广州U15队的比赛中,伊莎派上了所有替补队员出场,她将通过本场比赛挑选出主力阵容外的队员进入四国赛20人报名名单,赛后女足进入四国赛前的调整期,全队将放假一天,伊莎与法籍助理教练赴香港度假,周六回队。

  这场与广州市U15队的比赛本来计划分为三节,但是伊莎最后出于对队员体能的考虑,只安排了两节每节45分钟的比赛。在头一天与广东省U15队比赛中,伊莎派出的主力组以3比5负于对手,在比赛中,替补队员们为了进入女足四国赛大名单激发出了斗志,最后与对手打成3比3平,伊莎也对参加比赛队员的精神状态表示满意,她将在今天回队后研究出女足的20人报名名单。

  昨天与广州市U15队的报名名单中,首发门将是来自江苏的翁晓洁,四名后卫是赵晓燕、赵红艳、岳敏,中场的组合是孟雅丽、周高萍、曲飞飞、张 娜,两名前锋是訾晶晶和徐 媛。这支U15男足队伍与头天比赛的队伍相比,身体力量稍弱,但是女足队员们的拼抢十分积极,在场上形成均势,而且把握机会的能力非常好。

  上半场,就由张娜、紫晶晶分别打进一球,这两个进球如出一辙,都是利用中路突破单刀将球送入网窝,紫晶晶参加了两场比赛连续两场热身都有进球,女足以2比1领先进入下半场。下半场尽管对手连进两球,但是张彤的禁区外射门打出一记“世界波”,皮球直挂死角,再度轰开对手大门,将比分扳成3比3领先。

  但是本场比赛中,女足付出了一个惨重的代价,翁晓洁在扑救时不小心头部撞到了门柱上,结果不得不下场休息。来自山东的门将张涛替补出场,她的表现也中规中矩,双方此后再无建树。

  下半场伊莎换上了张彤、高颖、张涛、江帅、张峥等多名队员出场接受检验,全队两场热身赛中只有门将魏小芬、以及受伤的潘丽娜和郭月未能参加比鳃。伊莎对队员门的表现感到满意,她认为“这两场比赛都达到了赛前布置的要求和目的,检验了训练成果,也磨合了技战术”,伊莎随后给全队放假,也算是一个鼓励。

  接受伊莎的考察,最终确定20人的四国赛大名单,参加第一场比赛的15名球员都获得了20人大名单,除去一名替补门将,这样替补队员参加的比赛中,出场的15人将争夺最后的4个名额,相信收假回来后,伊莎心目中的20人名单已经成型。

  (MAC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