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热身赛先赢后输 伊丽莎白满意体能与进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4:36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昨天下午,中国女足在广东奥林匹克中心的训练赛中先赢后输,以3比5的比分不敌广东U-15男足。今天上午9时,双方再战一场,这也是中国女足在四国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虽然比赛输球,但队员们比赛中展现出的良好体能与进攻能力也让主帅伊丽莎白非常高兴。

  中国女足开局不错,凭借韩端上半场的梅开二度曾经领先对手两球。让来自广东省队的男足有些“挂不住”脸面,他们加大了进攻力度,并在40分钟时扳回一球。易边再战,中国女足不断失球比分一度改成2比4,在比赛临近结束时,訾晶晶抓住角球机会,在禁区内高高跃起破门得分,为球队扳回一分,比分变成3比4。不过,对手很快还以颜色,最终中国女足以3比5负于对手。

  赛后,主帅伊丽莎白并没有因输球沮丧,反而是对“玫瑰”大加赞赏。“我们上半场打得不错,尤其是韩端、刘亚莉等队员表现很棒。下半场我们换了一些队员,由于不想让队员太疲劳,也怕受伤,所以并未拼尽全力。韩端的状态很出色,这对我们接下来的四国赛是个好消息。而且我看到了经过练习后,姑娘们比赛中的体能迅速提高。”J19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