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非洲杯热身赛突尼斯胜赞比亚 亚辛成为全场关键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8:33  新华网

  新华网突尼斯1月9日电(记者刘顺)正在备战2008年非洲杯足球赛的突尼斯和赞比亚队8日在突尼斯“11月7日”体育场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主场作战的突尼斯队以1:0战胜了赞比亚队。

  双方在上半场比赛中均无建树。第72分钟,突尼斯队的亚辛踢进了本场比赛的唯一一球。

  据悉,曾获得第24届非洲杯冠军的突尼斯队,在经过一系列热身准备后士气高昂。该队将于16日迎战伊朗队,进行最后一场热身赛。

  第26届非洲杯足球锦标赛决赛阶段比赛定于1月20日至2月10日在加纳举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