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锦标赛上海队点球不敌大连 常胜将军无缘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5:23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陶邢莹)昨日,“姚记扑克杯”全国女足锦标赛结束小组赛最后一轮角逐。上海SVA女足在点球大战中,以4比5不敌大连女足,位列小组第三,无缘八强。

  全场比赛,上海队表现积极主动,可惜,临门一脚运气欠佳。0比0互交白卷之后,上海队已经失去出线资格。不过按照比赛规则,双方依然要通过点球决出本场比赛的胜负。关键的第7粒点球,大连队打入之后,憋着一口气的孙莉莎一脚过狠,球从门杠上弹出。至此,上海队以4比5败下阵来。

  明日,上海队将为争夺第9名展开荣誉之战。八强队伍分别为北京、长春、天津、河南、大连、山东、解放军和河北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