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华娜:在实现梦想 伊丽莎白训练计划适合中国女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2: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申伟实习生孟芳芳)在中国女足主帅伊丽莎白上任后,陕西球员刘华娜再次入选了新一届国家队。而在遗憾错过了今年的女足世界杯后,刘华娜对于现在的这次机会非常看重,她表示,一定会努力实现自己在国家队打上比赛的梦想。

  刘华娜昨天表示,日前她正随球队在武汉集训,“以前没有来过武汉,但是这次来了之后真的感觉这里很不错,也很开心。”而在经过了前一段时间的体能训练后,刘华娜介绍说,近期,伊丽莎白教练已经把球队训练的重点放在了技战术训练方面。“面对这个新的教练班子,大家对她们的感觉还是很不错的,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她们所制定的一些训练方法和技战术打法都是比较适合我们球队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