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川足正式搬入决赛考场 最后决战之前提前适应气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03:5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薛剑)昨日下午,新川足从云南红塔基地搬到了今年中乙联赛决赛考场——新亚洲体育城,开始为明日与广西天基的半决赛第一回合进行最后的准备。对于与广西天基的比赛,四川省足协秘书长李日新笑称:新川足的中考开始了。

  在过去半个月的时间里,新川足一直待在云南红塔基地进行训练,并与老挝国家队、朝鲜425青年队进行了两场教学比赛,分别以7∶0、4∶1战胜对手。“提前来昆明,就是为了让球员尽早适应高原气候。从现在的情况来看,球员的适应情况不错,基本上达到了教练组的要求。”对于过去半个月的训练效果,主教练翟飙比较满意,“现在球员的状态都调整到了一个临战状态,普遍反应不错。”据悉,新川足教练组还调整了球队的作息时间。无论教练员还是球员,现在都是晚上10时睡觉,早上6时起床,而这样做的目的只有一个:适应上午9时的比赛。

  除新川足之外,上海东亚、安徽九方和广西天基这三支将参加半决赛的球队也已经进驻了这里。对于这次“搬家”,四川省足协秘书长李日新说:“这就像学生的中考,现在到了考试前的那么一两天,让大家提前适应适应考试氛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