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家军”今日首演对阵少年队 定位球或成进攻利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03:06  燕赵都市报

  本报武汉专电(特派记者旭光)今天,中国女足将与武汉当地的两支青少年足球队进行两场教学赛,这也是伊丽莎白入主中国女足之后,迎来的首场正式对抗。为此,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伊丽莎白专门进行了定位球的练习,看来,定位球战术无疑将成为女足队员攻城拔寨的利器。

  已经连续三天的降雨,昨天仍然没有停止的迹象,但伊丽莎白还是冒雨坚持一天两练。在下午的技战术训练中,由于受下雨的影响,只进行了不到一个小时便匆匆结束。与前几天不同的是,昨天并未安排分组对抗,而是把队员分成两拨,分别在两边场地上进行任意球和角球的攻防演练。伊丽莎白显然也明白,在身体条件不占优势的情况下,定位球便是最有效的得分手段。不过,由于伊丽莎白接手时间尚短,并未固定定位球的主罚人选,从训练情况来看,脚法比较出色的毕妍和脚头比较硬朗的李洁,有可能担当主罚手。

  据了解,今天的两场比赛,女足将派两支完全不同的阵容迎战。这也意味着,比赛的目的主要还是为了考查队员,今天出现在人们面前的这支女足,还只是“伊氏足球”的一个未成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