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女足锦标赛首轮 天津汇森完胜湖北江大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07:38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王津)昨天,全国女足锦标赛在浙江义乌全面开战,天津汇森在首轮比赛中以4∶0击败湖北江大女足,获得了小组赛的首场胜利,为小组出线奠定了基础。

  夺得足协杯冠军后,天津女足的目标是在本次全国锦标赛中再夺一冠,而击败湖北江大女足也让天津队朝冠军迈进了一步。面对实力一般的湖北女足,球队的目标不仅是获胜,还要打出士气。由于义乌当地的气温较低,比赛开始后队员们并没有很快进入状态,动作也显得比较僵硬。直到第40分钟,外援斯特拉凭借速度撕破对方防线攻入一球,天津队以1∶0领先进入中场休息。“要相信自己的实力,下半时要放开,一个球也是赢,10个球也是赢,为什么不多进球呢!”教练组组长张贵来在休息室里不停地鼓励队员。

  易边再战,天津队的表现大有改观。开场仅10分钟,小将魏佳珑门前抢点为天津队扩大领先优势。在随后的比赛中,天津队始终压制着对手,并在比赛临近结束时,由外援库查和韩鹏再下两城,最终以4∶0击败对手。赛后,天津队领队杨世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获得胜利并不意外,严格地说,姑娘们在这场比赛中并没有完全发挥,可能是因为这是第一场,大家都没有完全进入比赛状态。后面还有两个对手,以小组第一身份顺利出线是我们的目标。”依照赛程,球队今天休息调整,明天下午1点半迎战河南女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