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海鸣告别007重回核心层 伊丽莎白透奥运备战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1:1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峰孝感报道 昨天下午的见面会之前,中外方教练组提前开了一次内部会议,伊丽莎白并没有像外界所传得咄咄逼人,相反还对教练组进行了大致上的分工。据悉助理教练王海鸣又回到了主抓球队训练的核心层,这就意味着几度沉浮的著名“灭火教练”,将彻底告别多曼时代长达5个月的“情报员”工作,在合适的位置发挥自己的能量。

  这个十分钟的碰头会上,守门员教练哈威和体能教练菲利普的工作非常明确,而球队的技战术训练则有伊丽莎白、王海鸣和即将上任的助理教练主抓,由于助理教练两天后才能报到,所以三人的具体分工还没有确定。伊丽莎白和多曼的执教风格有着明显不同,多曼在任时候本人主抓进攻,皮娅负责防守。伊丽莎白则是和所有助理教练一起来商定全队的技战术训练,由伊丽莎白抓总,助理教练负责单元训练。长期担任女足教练工作的王海鸣终于被用在了“刀刃”上,他对球队整体的攻防体系和防守训练还是有比较丰富的经验,终于可以对多曼强加的“间谍”工作拜拜了。

  伊丽莎白已经明显进入了工作状态,在10月31日得知第二天下午3点半还有两场城运会半决赛后,伊丽莎白主动要求将航班提前,以便现场观看比赛。昨天下午航班1点半抵达,2点半回到酒店后匆忙放下行李就直扑孝感体育中心,要知道此时43岁的法国女人已经两顿没好好吃过饭了。也许是因为现场观众对伊丽莎白的热情欢迎(集体高喊:伊丽莎白),这场含金量不高的比赛让伊沙颇为兴奋,赛后她表示又看中了两名球员,在城运会结束后把她们立即招致队中,“现在是考察期,应该进一步扩大队伍。”反观她的前任多曼一次国内比赛赛场都没有进过,和多曼不同的是,伊丽莎白强烈表示要多看联赛和杯赛,挑选出更好的苗子。

  在昨天晚上的见面会上,伊丽莎白开门见山地明确介绍了奥运备战的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11月至4月,长达5个月的时间里,主要是考察和了解球星,进行一些常规训练和测试;第二阶段是4月至8月,尤其是在4月份,全队将去法国山区进行体能拉练,据伊丽莎白说这样练效果更好。4月份之后,将增加和强队比赛的场次,同时分阶段逐步减少队员的数量,最后在7月份确定奥运会大名单。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