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国家队江城集结伊帅升帐 师徒见面感觉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08:00  每日新报

  

女足集结伊帅升帐

  师徒见面感觉不错

  新报讯【记者 赵勇】昨天,中国女足新一期集训正式拉开序幕。上任伊始的伊丽莎白可谓马不停蹄,不但在昨天下午亲自到现场观看了第六届城运会女足比赛的一场半决赛,还在晚上与前来报到的女足国脚们举行了见面会。

  女足队员们和部分教练组成员昨天中午乘飞机从北京飞抵武汉,飞机落地之后大队人马便乘大巴从武汉直接赶往孝感。由于武汉目前正在举办城运会的比赛,因此球队临时将集训地点改在了距离武汉有40分钟左右车程的孝感并在此集训一周,之后球队将奔赴武汉海滨城驻地进行后面的集训。

  球队抵达孝感后,主帅伊丽莎白匆匆将行李放到酒店之后,便在守门员教练哈威的陪同下前往孝感市体育中心观看城运会女足半决赛。对于目前

中国女足的队员,伊丽莎白坦言自己算不上非常了解,因为这次队里来了不少新人。“我现在不想改变什么,但我会在集训中用自己的眼睛去观察,通过一些训练课来观察她们的表现,然后再做出判断。”她说。同时,伊丽莎白还表示,她会给每个球员充分表现的机会,并且将根据每名队员不同的特点来进行有针对性训练。短短一天接触下来,女足队员们纷纷表示:“新教练很和蔼,虽然看着像女强人,但其实内心非常细腻。”事实上,与球队会合后,伊丽莎白一直在努力地融入球队,和队员一起吃中式自助餐,主动与队员交流,她的这些举动拉近了队员们和她心中的距离。

  截至昨晚7:00,除了正参加城运会比赛的少数几名队员之外,其他队员已悉数抵达孝感报到。晚上8:00,女足举行了新主帅和队员们的见面会,在逐一将队员们介绍给伊丽莎白之后,球队教练组还集体制定了今后这一段时间的训练计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