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集训伊帅先看球再开会 首次队会上给姑娘们减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07:43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王津)昨天是换帅后的中国女足开始新一期集训的第一天,但由于武汉目前正在举办城运会,女足临时改在距离武汉市40分钟车程的孝感进行集训,一周之后再转赴海滨度假村。而新帅伊丽莎白也在孝感完成了两个第一次:观看了第一场比赛,开了第一次队会。

  教练组昨天11点45分乘坐飞机前往武汉,但由于武汉正在举行城运会的比赛而造成“住房紧缺”,因此教练组临时将集训地点改到孝感。球员在下午4点钟左右抵达驻地,得知孝感也有城运会的女足比赛,主帅伊丽莎白将行李放在酒店后就在守门员教练哈威的陪同下前往驻地旁边的孝感市体育中心观看了城运会女足半决赛的比赛。虽然刚刚上任,但伊丽莎白很快就进入了角色,在助教哈威的介绍下,昨天下午武汉和江苏南通的比赛成了伊丽莎白的考察重点,这场比赛中共有翁晓洁、岳敏、訾晶晶和马君4名国脚出场,訾晶晶和马君两人的进球,更让伊丽莎白“见识”了中国女足年轻队员的能力。当哈威询问要不要给她介绍一下国家队球员的情况时,伊丽莎白笑了笑说:“不用介绍了,我一眼就能看出她们中谁是国家队的球员。”这一句话就充分体现出了伊丽莎白对于中国女足的了解程度,这显然和足协之前提出的选帅标准吻合。

  昨晚,新女足召开了第一次队会,会上伊丽莎白正式和队员们见了面,并和队员互相做了自我介绍。“我的训练思路和方式与多曼区别不大,大家不要有顾虑,我会尽可能地去适应你们,你们的任务就是尽快恢复体能。”伊帅的话显然是在给队员减压,希望她们能全身心地投入训练。另据记者了解,外籍体能教练昨天已经和女足会合,从今天开始她将率领球队进行体能恢复训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