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紧跟男足武汉女足也进决赛 岳敏:我们目标就是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07:16  长江商报

  岳敏:我们的目标就是冠军

  本报讯(记者 赵俊伟)“对,这是一个新纪录,我们之前没有打到这么好的成绩,面对决赛我们的目标就是冠军。”昨日,岳敏所在的武汉城运女足4比0击败南通女足,在新任中国女足主教练的注视下,武汉女足离城运会女足冠军只有一步之遥,这个纪录已经创造了她们在城运会上的最好成绩,上届城运会武汉女足排名第12位。就在前一天武汉男足也历史性地闯入城运会决赛。接下来的11月3日决赛,武汉女足将在孝感体育中心和大连女足一决高下。

  上半场第38分钟,

武汉队锋线杀手訾晶晶利用一次反击,带球杀入禁区,低射破门帮助武汉队1比0领先。4分钟后,武汉队获得角球,马君禁区内争顶,头球吊过门将直飞网窝,2比0!

  第59分钟,又是马君禁区左侧接球杀入禁区,冷静地扣过对方门将推射空门得分,比分变为3比0。訾晶晶也不甘示弱,短短6分钟后禁区内接队友传球,怒射中的,将比分改写为4比0。

  赛后进球功臣訾晶晶表示:“终于进球了,很开心,希望在后面的决赛中再次进球!”一样是独中两元的马君则表示:“今天国家队主教练在那里,我没有紧张,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算正常发挥吧。”

  此前,大连队与广州队90分钟战成1比1,加时赛双方均未能破门。大连队凭借点球大战淘汰广州,最终比分为5比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