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弃将离去仍心系团队 十运会任务报到延期得特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0:2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陈晶

  回到上海队之后,袁帆一直在跟随球队训练比赛。由于她很早就被招进国家队,也参加过亚洲杯等重大赛事,在新老交替的上海队中,袁帆也成了铁定的主力和“老”队员。上海女足全年有不少比赛要参加,袁帆也一直很忙碌。尽管如此,她还是始终关注着女足国家队。年初中国女足打阿尔加夫杯的时候,袁帆刚刚离开国家队没多久,但是只要有空余时间上网,她都会首先关注国家队阿尔加夫杯打得如何。当她听说球队“离奇”地以0比4输给冰岛队之后,还连连发短信给记者追问怎么回事。

  没能参加在家门口举办的女足

世界杯是袁帆心里的遗憾,平时性格开朗直率的她虽然嘴上不愿意承认,但是对世界杯还是十分关注的。世界杯开始之前,她就表示十分希望国家队能进决赛打回上海,这样她就可以去虹口足球场现场与姐妹们并肩作战了。遗憾的是,
中国女足
止步八强,袁帆虽然得到了球队中为数不多的机会可以现场观看决赛,却无缘现场看到中国队的比赛。

  10月份,袁帆代表上海浦东队在武汉参加全国城运会。记者昨天电话联系到她的时候,袁帆正在为城运会上输球而“耿耿于怀”。“我们好不容易从‘死亡之组’中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却在8进4的比赛中不小心输给了

武汉队,郁闷啊,现在只能去争第五名。”还“沉浸”在城运会气氛中的袁帆说。由于情况特殊,她和队中另外一名正在征战城运会的小将尤佳得到特批,可以在城运会结束后才去国家队报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