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昔日万达悍将成娘子军教头 石磊直言已爱上女足岗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0:13  足球-劲体育

  记者何德刚报道 石磊有一个特殊的身份,他是唯一经历了万达和实德两个俱乐部完整过程的一个人,与足球打了半辈子交道的石磊,无论如何也没有想到自己会跟女足沾上边,2005年年底实德俱乐部进行人员调整时,石磊从实德男足来到了实德女足任教。

  1996年客战延吉受伤后,次年石磊挂靴,当时俱乐部直接把石磊安排万达队里当教练,一干就是四年,他先后辅助迟尚斌、徐根宝、李应发三名主帅。2002年石磊又跟随徐弘一起接手甲B大连赛德隆队,当年夺得联赛亚军。2003年俩人又入主四川冠城队,2004年初,转了一大圈的石磊又回到了大连实德队任教。当时,主教练科萨还没有与实德俱乐部签订新的工作合同,所以年初时科萨不在大连,这样石磊便行使代理主教练职责带队参加了亚冠小组赛和足协杯两项赛事,最终都打进了八强。

  现在,石磊又完成了从男足到女足的过渡。“刚接触女足训练时还真得适应一段日子。”目前石磊正在带队打城运会,11月1日,石磊的大连女足将与广州女足进行半决赛,“进决赛应该没问题。”石磊已经喜欢上女足工作了。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