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袁帆重返女足:矛盾会慢慢淡化 让不相信我的人看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7:43  城市快报

  “女足换帅了”“女足集训了”,原国家队队员袁帆在10个月的时间里一直关注着中国女足,尽管提前就知道自己会再次回到国家队,但昨天接到足协正式通知的时候,她还是显得有些激动。“要知道为了证明自己,我等了10个月啊!机会来了,为了奥运会,也为了自己,我要努力!”在众多老队员退役、新队员入选的同时,上海籍的袁帆再次成为了“国字号”。

  今年年初国家女足集训,一直在队中占据主力位置的袁帆因为一些原因中途离队,无缘后面的集训。在“煎熬”了10个月后,现在重回女足的袁帆心态也平静了不少,“我现在正在武汉打城运会,之前足协那边已经电话通知我了,能回到国家队真的很高兴,这段时间我也想了很多,比起当时离队的心情来说,我现在很多事情都能想明白了。而且我相信,凭自己现在的状态应该可以再次争取主力位置。”袁帆兴奋地表示。谈到新任主帅伊丽莎白,袁帆很朴实地表示:“不知道她是个什么性格的人,但我相信外教能够给所有队员机会,而我会尽最大的努力完成自己的梦想,证明给所有不相信我的人看。”

  除了与领队李飞宇的矛盾,袁帆跟队友之间也曾有过一些小摩擦,但在她看来那些事现在都已经过去了,“我们都在长大,一些矛盾会慢慢淡化,为了奥运会,个人问题都不是问题了。”由于要参加城运会,因此袁帆将推迟去国家队报到的时间。本报记者 王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