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两将入选新女足 李东娜:必须努力去适应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7:43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王津)新一届中国女足在新帅伊丽莎白的带领下,将在武汉展开新一轮的备战。天津队的两位小将訾晶晶、李东娜也幸运地进入了“伊家军一期”。

  作为天津女足唯一一名入选了多曼斯基的国家队征战世界杯的李东娜,如今再次入选伊丽莎白挂帅的中国女足,一年内适应两位外教,这位只有19岁的小姑娘显得有些茫然,“应该说,多曼给了我很多机会,但现在我必须适应伊丽莎白的打法。我只能说作为队员,我必须努力去适应每一个主帅,这样才能让自己更进步。”由于队友訾晶晶正在武汉参加城运会,因此李东娜将于今天独自启程赶赴武汉。或许因为身在武汉,訾晶晶对自己入选新一届国家队的消息显得有些平静,“这已经不是我第一次参加国家队的集训了,但代表国家队参加大赛的机会并不多,所以这次集训,我的目标是在国家队中证明自己,争取主力位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