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期中国女足武汉集结 昔日多家军弃将再次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3:56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昨日中午,中国足协公布了中国女足最新一期的33人集训名单,此前被多曼放弃的岳敏榜上有名。

  由于伊丽莎白新官上任,对中国女足的人才储备情况尚不了解,因此这个33人名单只是中国足协推荐,再由伊丽莎白慢慢观察和淘汰。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年初被清理出队的上海籍中后卫袁帆终于重回女足,世界杯前最后一刻被多曼放弃的季婷也回来了,而老队长浦玮和门将韩文霞则没有入选,两人离退役已为时不远。

  除了几个重回女足的队员外,33人集训名单中还有一些全新的面孔。马君(江苏)、孟雅丽(河北)、赵晓燕(河南)、尤佳(上海)、徐媛(上海)等人的入选,给

中国女足吹来了新鲜之风。

  能在家门口重新回到中国女足这个大家庭中,正在参加六城会女足比赛的岳敏显得十分高兴。在六城会开幕式上,岳敏还作为运动员代表宣誓。“这次女足又一次给我机会,我一定会珍惜。换了新的教练,对我来说也是个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我一定会全力以赴。错过了今年的

世界杯,但明年的奥运会我还有机会。”

  附女足武汉集训大名单:上海:潘丽娜、张颖、袁帆、尤佳、季婷、徐媛;江苏:张艳茹、周高萍、宋晓丽、翁晓洁、翁新芝、马君;河北:刘亚莉、王坤、张娜、孟雅丽;大连:韩端、毕妍、马晓旭;北京:李洁、张彤、刘卅;河南:赵晓燕、魏小芬;长春:娄晓旭、许美爽;天津:訾晶晶、李冬娜;山东:晋小梅;解放军:曲飞飞;广东:谢彩霞;陕西:刘华娜;武汉:岳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