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争议人物袁帆回归女足 直言一切重新开始力争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3:24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在中国女足新一期名单中,最令人关注的莫过于争议人物袁帆的归队。

  今年年初女足集训,一直在球队中占据主力位置的袁帆因为在队中的种种矛盾而离开,无缘后面的集训。平静了10个月后,袁帆自己的心态也逐渐平静了。“我现在正在武汉打城运会呢,之前足协那边已经电话通知过了,能回到国家队真的很高兴,这段时间我也平静了很多,比当时离队的心情来说,我现在很多事情都能想明白了。而且我相信我现在的状态应该可以再次争取主力的位置。”袁帆兴奋地表示。

  谈到新任主帅伊丽莎白,袁帆表示自己也只是在新闻上得知的这个消息。“不知道她是个什么性格的人,但是我自己希望在这期集训中把自己最好的状态表现出来,现在很期待见到她。”

  除了当时在队中与李飞宇的矛盾,跟队友之间袁帆也曾有过一些小摩擦,但是现在在她看来那些都已经过去。“我现在要一切重新开始,我相信大家都了解我的为人,也希望回来之后大家都能齐心协力,在队中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

  汪 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