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女足世界杯总结大会召开 布拉特致信表深切谢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6: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中国女足世界杯的硝烟已经散尽,但中国组委会的工作还没有结束,经过精心的准备和安排,10月29日,女足世界杯总结大会在成都如期召开。

  来自国家部委、中国组委会、各赛区组委会,以及女足世界杯相关合作单位的共170余名代表参加了总结大会,中国组委会执行主任谢亚龙、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蒋显伦、中国组委会执行秘书长薛立、上海赛区组委会秘书长邱伟昌、天津赛区组委会秘书长谢德龙、浙江(杭州)赛区组委会主任李云林、成都赛区组委会副主任李宁、FIFA代表朱晓东等有关领导都参加了会议

  一段激情四溢的短片拉开了总结大会的序幕,这段视频汇集了女足

世界杯筹备和办赛过程中的很多精彩过程,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回忆起过去两年来为了这届赛事所走过的点点滴滴。首先,蒋显伦副市长代表成都赛区组委会对与会代表表示了热烈欢迎,他说:“成都今天与各赛区一起举办总结会,是成都的荣耀,感谢大家的支持,预祝大家在蓉期间身体健康、工作愉快,会议成功。”随后,FIFA北京办事处的朱晓东也代表FIFA向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祝贺,并宣读了FIFA主席布拉特的贺信,其中提到:“我要为2007年
中国女足
世界杯的成功举办致以最诚挚的谢意,我期待在不远的将来有机会与你们和你们出色的团队再次合作。”上海、天津、浙江(杭州)、武汉和成都赛区组委会的代表分别结合各赛区的筹备和办赛情况,进行了详尽的工作情况汇报。

  谢亚龙执行主任在总结发言中高度赞扬了各个赛区的组织工作,他说:“中国组委会和赛区组委会都是优秀的队伍,谢谢在座的和各赛区团队的努力工作。”同时,谢亚龙还高度概括了本次比赛的多项纪录:“我们的承办要求接近于男足世界杯,创造了几十项新的纪录。本届女足世界杯首次设立奖金、首次设立官方会歌、首次使用国际足联网站新闻频道、首次进行赛外兴奋剂检测、首次使用翻转广告板、裁判首次使用无线电联络,中国女足世界杯的场均上座率达到历史最高水平,为37848人。我们安全实现了大规模移动式比赛的严格要求,提供了一万多人次五星级的餐饮服务,本届女足世界杯在技术标准、规格标准、赛事举办难度等方面均属国际最高标准的体育赛事。”

  为了表彰各赛区组委会及合作单位为举办女足世界杯做出的卓越贡献,本次总结大会还特别安排了颁奖的环节。在赛区综合奖评选中,赛事总部上海赛区获得主场贡献奖,天津赛区以大气磅礴的办赛风格捧得最有气势奖,美丽的浙江(杭州)赛区获得最有魅力奖,

中国队所在的武汉赛区名副其实地获得了最有人气奖,最有特色奖则归属独具匠心的成都赛区组委会名下。另外,赛区单项奖、合做贡献奖、合作支持奖及各项个人奖项均被授予获奖单位和人员。

  最后,所有与会代表拍摄了全家福,为这届美丽的赛事留下了美好的纪念。总结大会在和谐、轻松的气氛中结束,为2007年中国女足世界杯正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