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丽莎白24小时不离办公室 足协同事竟不知已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09:0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驻京记者顾晨报道

  “那个法国女教练来了吗?”昨天,当记者和不少足协工作人员聊起女足新帅伊丽莎白的时候,没想到大部分人竟然是这样的回答。实际上,伊丽莎白几乎一整天都窝在足协08办公室里,商量接下来的训练和比赛计划。

  昨天是周一,足协的绝大部分工作人员都是在度过了两天休假之后,刚刚上班。各自忙于手头工作的他们,的确没有很多时间关注其他部门的事情。昨天下午,当记者和不少人聊起伊丽莎白上任女足主帅的事情,很多人的回答都是“不知道”。对女足感兴趣的人还会反问:“那个法国女人来啦?真够快的。”因为在他们的认知里,多曼斯基在几天前刚刚结束和足协的合同。

  有趣的是,其实伊丽莎白昨天几乎一整天都窝在足协八楼的08办公室里,在经纪人王晓明的陪同下,和中方管理人员商量接下来的训练和比赛计划。伊丽莎白温和的法语和英语声,从08办公室里隐约传出。听到伊丽莎白上任的消息,一位刚刚出差回来的足协工作人员还赶紧打开相关网页查看:“这个教练水平怎么样?她对教练组有什么安排吗?”

  让大家最惊讶的还是选帅行动如此之快。当年挑选哈恩的时候,足协小组数次出访欧洲,行程数万里,还和媒体玩起侦察和反侦察游戏,可谓历经千辛万苦才选出一个哈恩。如今多曼仅仅辞职五天,新任主教练就已经诞生。足协人士最关注的还是伊丽莎白是否有资历和能力带好

中国女足。一位足协人士问:“她赢过
中国队
吗?”记者回答:“赢过,但与中国队的所有比赛中还是胜少负多。”

  “这样一位没有奥运会经历、对中国队是胜少负多的教练,为什么能够出任中国女足主帅?”一位足协人士问。记者回答,“这样的问题不应该问伊丽莎白,更应该问那些决策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