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丽莎白得女足前主帅称赞 多曼:她不会让人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00:18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展朋)10月28日,中国足协发布会宣布伊丽莎白成为中国女足新一任主帅,这一消息马上传到了远在瑞典的女足前主帅多曼耳中。多曼为中国女足找到新主帅感到欣慰,她也为伊丽莎白和中国女足送上了祝福。

  多曼与伊丽莎白是老相识,同在欧洲执教两人自然有很多交流的机会,她们还同为FIFA的讲师,在国际足联的活动中也时常谋面。2004年国际足联成立100周年庆典上,多曼与伊丽莎白还携手率领世界女足明星队与世界冠军德国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在执教风格上,伊丽莎白与多曼有些相似,这是多曼非常希望看到的结果,至少她在五个月来为女足制定的战术不会被下一任主帅全盘转变。

  伊丽莎白对

中国女足也并不陌生,在阿尔加夫中国惨败之后足协就有意请她出任主帅,她的提名呼声甚至一度超过了多曼。在前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新帅点出了一串中国女足球员的名字,并且也指出了女足目前的问题。在
世界杯
期间她也曾赴武汉从事FIFA安排的调研工作,因此伊丽莎白接手多曼不仅顺理成章,而且有着理想的软着陆条件。

  多曼希望伊丽莎白可以继续沿着之前自己的技术思想指导女足,她相信伊丽莎白可以做出出色的成绩。对未来新帅的压力多曼颇有感触,多曼祝福她的继任者在08奥运会上能收获一枚奖牌。多曼还给了伊丽莎白一些忠告,她表示:“中国有很多好的球员,女足可以有更多的选择,希望伊丽莎白发掘出队员更大的潜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