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丽莎白直言力争奥运进前四 洋帅回避奖牌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7:24  新商报

  新商报讯(特约记者洪文)此前有消息称,中国足协并没有向新洋帅提出“北京奥运会上夺得奖牌”的目标,伊丽莎白在发布会上也没有明确给出答案:“我会让中国女足取得进步,会尽量带女足取得好的成绩,我带了两名助理教练,一个体能教练,一个我的助手,我们在一起很多年了,我相信她们可以胜任新的位置;奥运会上我们力争进入前四,至于奖牌的颜色,现在说还不是时候。”

  伊丽莎白指出中国队与自己带过的法国队情况很相似,“中国女足在世界女足范围可以排到前十名,队员普遍很年轻,有不错的技术能力和远射的能力,在打法上和法国女足很相似,都是走技术足球的路线;与德国、巴西、美国和挪威女足相比,主要差距在力量方面,未来的时间我会重点在球员的耐力和力量上去加强,同时我们会坚持边路进攻,发挥团队战术加强球队的防守。”

  伊丽莎白还介绍了自己执教的思路:“

中国女足这几个月的时间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会发掘一些有潜力的队员,锻炼球员的多面能力,她们需要打不同的位置。我强调整体的防守,我们会有一个磨合阶段,然后我会按照我的思路去打造球队。中国女足前锋队员在进攻上显得有些孤单,这是需要改进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