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国安两将不曾大红落点更实 现实模糊记忆还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1:36  新京报

  有红花就有绿叶。与当年那些被人津津乐道的明星球员相比,有些人却默默无闻。比赛当天,休息室里还有两个人同样是1995年战斗过的兄弟,魏占奎还进了球,他和闻春雨如今都在女足战线上奋斗。前锋魏占奎是北京女足助理教练,中场闻春雨则是地坛体育场培养女足的后备力量。

  作为1995年老国安同一时代的球员,他们的落点更为朴实,而且是那种很平稳的着陆。当时与他们同在国安一线队但没有获得多少表现机会的还有吴春来,那天比赛他甚至没有出现,但队员都记得他,“对,有‘来辈儿’。”南方说:“但很长时间没联系了,我也不知道他做什么。”现实,就这样变得模糊起来;但,记忆还在……

  本版采写/本报记者 张磊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