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志扬依然严肃杨祖武没了脾气 如今坚持培育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1:36  新京报

  金志扬再次站在休息室里,像12年前一样向队员布置着战术。声音洪亮,表情严肃,看不出这仅仅是一场表演赛。队员们好像一下找回了以前的感觉,尽管有的人抽着烟,但同样没人敢随便说话。持续了5分钟,金指就结束了布置。作为北京理工大学总教练,金指并没有远离业务。之所以简短了事,那是因为他更在意比赛的过程而不是结果。下半场走出球员通道的瞬间,他看到身穿绿色队服的球员正在抱圈加油,“相见时难别亦难……”他背着手走向教练席。

  杨祖武的暴脾气没了,变成了一个笑呵呵的和蔼老人,中场休息的时候,他忙着把一瓶瓶水送到每个人手中。12年前,他是领队。12年过程中,他历任副总经理、总经理,最后是现在的一名普通教练。退休之后,他把全部精力都投入到国安青少年的培养当中。“青少年好不好关键在于能不能出人。”杨祖武戴着眼睛,很斯文地说。传说中与杨祖武大吵的高峰主动把杨大爷请了回来,比赛结束后回到休息室还拍着杨大爷的肩膀问:“大爷,怎么样?”“挺好。”杨祖武声音不大。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