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明宇戏称已跑的缺氧 明星赛之外另有重要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05:1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只踢了半场,马明宇就主动要求主教练戚务生把自己换下场。由于比赛前两个多小时才抵达北京,马明宇气喘吁吁地说:“我都跑得缺氧了。”

  马明宇昨日的状态并不好,但在上半场快结束时,他30米外的一脚劲射直挂死角,让人们依稀看到当年那个百步穿杨的马明宇。比赛之后,有不少北京球迷拉着马儿合影,“当年除了国安队,最喜欢的就是四川队,就是你了。”

  有球迷直言马儿看上去老了一些,他也憨厚地笑着点头。冠城队解散后,四川足球的环境日益恶劣,马明宇的足校变成了他的负担,马儿告诉记者,他每年得贴五六十万元。为了把足校支撑下去,马明宇和朋友一起做IT、一起做婚纱影楼,挣的钱都补贴到足校。做生意自然少不了应酬,这也让马明宇逐渐没有了踢球的时间,身体也日渐发福。现在,随着谢菲联队冲超成功,以及与天津队的合作,马儿足校的境况开始好转了。

  魏群比马明宇提前了两天到北京,除了陪陪父母外,和高峰等老朋友聚聚是他的主要目的:“好多年没有这样聚过了,想到大家在一起就兴奋。”虽然身材在昨晚那帮老球员中算走形走得很大的一位,但一直在踢“坝坝球”的魏群还是踢满了全场,依然在右路上下奔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