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球迷笑嘘97国家队 小王涛徘徊在“敌我”之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02:26  新京报

  ■ 球迷·欢乐颂

  本报讯 (实习生孟繁浩)在球迷善意的嘘声中开始,在笑声、呐喊声中结束。这就是昨晚的丰台体育中心。

  “嘘……”当赛前双方球员入场,现场主持人介绍戚务生入场时,球迷用嘘声掀起了看台上第一阵高潮。不只是戚指导,所有97国家队的队员都遭受了“嘘声”。

  当球迷们的“嘘声”送给代表97中国队的小王涛的时候,一名球迷大喊“自己人、自己人”,引得周围球迷一阵笑声。而当小王涛打入北京队一球的时候,这名球迷又喊出“叛徒”,现场又是笑声一片。

  昨天到场的球迷中,并非都是北京的球迷。“魏群”、“海东”、“江津”,看台上天南地北的口音为他们各自支持的球星送上久违的呐喊。下半场范志毅一记挑射偏出球门之后,西5看台上一声带有天津口音的“玩现了”,让附近其他球迷大笑不止。90分钟的比赛比分定格在5比5,球迷又开始喊“踢点球”,当广播中传出将进行点球大战的时候,看台上再次掀起欢呼的高潮。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