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杯卓越表现荣膺"法切蒂奖" 国米将为伊拉克颁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01:05  竞报

  本报讯 为了表彰伊拉克在亚洲杯中的出色表现,昨天,国际米兰将法切蒂奖颁发给了伊拉克队长尤尼斯以表彰伊拉克队表现出的体育精神。

  伊拉克在本届亚洲杯上成为成色最足的一匹黑马,并最终夺得了亚洲杯冠军。尤尼斯无可争议地包揽了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两项大奖,这对于一支来自战火中的国家队来说难能可贵。据悉,11月5日将举行正式颁奖仪式。尤尼斯将被授予一尊青铜雕像,奖金1万欧元。

  去年9月4日,前国际米兰球星法切蒂去世。为了纪念他的体育精神,国际米兰俱乐部和《米兰体育报》共同创建了“法切蒂奖”,此奖项每年评选一次。去年的得主是独臂球员巴拉圭人胡里奥·冈萨雷斯。(郭利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