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假期成制约伊丽莎白条款 足协发出承诺且有一个前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4:18  足球-劲体育

  记者肖良志北京报道

  多曼给足协不来的理由是家庭:牵挂孩子和丈夫。而伊丽莎白现在单身,这些使得多曼的“理由”不再存在。不过,足协也担心伊丽莎白是否也像多曼那样不断要求休假,是否像多曼那样没有具体可行的训练和备战计划。

  多曼最大的成功之处是营造了一个欢乐的家庭气氛,这得到了足协认可,伊丽莎白做到这一点不难。现在,足协和她谈得比较多的就是训练和备战的问题,要求伊丽莎白拿出可行性计划,切实让球队得到提高,此前多曼也曾拿出一份备战计划,但是并没有通过训练细节真正去落实。法国人的严谨让伊丽莎白对通过训练提升球队非常看重,这点足协不再担心。

  对于多曼不断要求队伍休假,足协也和伊丽莎白进行了重点交流,希望伊丽莎白理解

中国女足的具体情况,不能完全按照欧洲的方式和模式去训练中国女足。特别是在休假方面应该更为适合中国女足状况,不能在刚刚进入训练状态的时候就开始休假,因为中国女足的水平根本就没有达到要休假那多天的地步。

  实际上,中国女足的姑娘们并不都喜欢休假,因为姑娘们在国家队的收入已经提高很多,由于是备战08奥运会的项目,女足球员每天的补贴和以往相比几乎提高了一倍,这对收入相对较少的女足姑娘来说有不小的诱惑力。而伊丽莎白也赞同足协的观点,认为要想提高就必须经过艰苦的训练,这是球队的根本,享受假期要根据具体情况而定。

  足协的相关人士告诉记者,如果伊丽莎白最终执教中国女足,对她继续维持良好的家庭氛围,营造更好的团队凝聚力充满信心。由于牵挂较少,中国女足的训练和比赛将更加系统,完成08奥运会夺牌的任务不是没有可能。足协的承诺就是让伊丽莎白享受主教练应有的权力,前提是接受08奥运会必须夺牌的任务指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