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法主帅成女足帅位大热门 一特点最能打动中国足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1:13  海峡都市报

  N徐文

  本报讯 多曼不来了,奥运大任在即,足协马上进入了下一届女足主帅遴选的工作日程。昨天从足协内部传来一则好消息,原法国主帅伊丽莎白与中国足协正值“热恋期”,如无意外她将在10天之内来到中国,并成为第二个多曼斯基。

  早在今年4月中国足协就曾与伊丽莎白接触过,足协领导对比了多曼与伊丽莎白的简历、经验以及战绩,最终多曼成了改写中国女足土帅史的第一人。前天,多曼表示不再与中国足协续约,足协也早有预感,在收到多曼确切决定之前他们已开始把目光瞄向海外的赋闲主帅了。其中出生于1963年的伊丽莎白成了热门候选人,拥有国际足联讲师证书的女性教练世界上并没有几位,很多人认为伊丽莎白在执教能力上甚至超过了多曼。在FIFA的多次男子足球大型赛事中伊丽莎白也为国际足联担任过技术调研员。虽然在成绩上伊丽莎白不如多曼,但并不表示能力上她们有很大差距。

  此外伊丽莎白有一点最能打动中国足协,那就是44岁的伊丽莎白至今仍未婚,多曼受绊于家庭亲情让

中国女足痛失主帅,无牵无挂的“单身汉”伊丽莎白完全符合足协的“择偶标准”。中国女足将在10月31日开始新的一期集训,中国足协希望伊丽莎白可以在11月初完成签约手续,并着手开始中国女足的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